明天开始不吃肉

SMILE:)

最特别的存在 - 周渝民

思考今晚吃什么的期间刷了一下微博,竟然发现仔仔结婚了的新闻……

百感交集。

他是我第一个真情实感地喜欢/花痴的三次元偶像啊。

小时候因为他的剧播完以为再也见不到他就哭湿了枕头;电视只要有他出现的节目尽管是壁花都会准时观看;没事做的时候就做跟他相关的白日梦幻想第一次看到他要跟他说什么;报章杂志上有关他的新闻就算是豆腐块大小都要剪下来收藏;存钱就是为了买他的东西,当时的Wishlist里面他的CD和周边占了九成……

我还记得,出国后最开始的一个多月,每天学习中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午饭后看这边中文台重播的仔仔的电视剧,那是整个人都很放松的时间。

到现在为止,喜欢过很多明星偶像,对仔仔已经没有小时候那种热情了,可是每次有他的新闻或节目总会习惯性地停下来看两眼,看到有人说他坏话就想留言骂回去,无聊到一定境界的时候就会翻他的剧出来重温几个自己喜欢的片段,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初心”?

突然就想起来了小时候的好几个片段……跟仔仔相关的不只自己的事情,还有很多跟当时的朋友们相关的事。现在跟那些朋友已经没有联系了,我以为已经忘了的那些时光,原来不是已经忘了,只是封印在了某个角落,遇到关键词才会激活。

这次真心发出一句感叹:我那逝去的青春啊!

对象是很可爱的女孩子,看过剧对她的印象不错,两人很配。祝仔仔新婚快乐,日后家庭美满幸福。

Best Wishes.

2015.11.10

评论

© 明天开始不吃肉 | Powered by LOFTER